close

晚上七點四十一分~區間車~
起點~湖口~終點~南港~
 

踏上ㄌ我的新生活ㄉ奮鬥旅程~
 

又再一次ㄉ~離開家~
距離上一次離開家是十年前~
十年後又再一次ㄉ離開家~
但是~心情跟十年前大不相同~

十年前~
因為讀軍校ㄉ關係離開家~
那時ㄉ心情就跟大家第一次離開家ㄉ心情是一樣ㄉ~
捨不得離開家離開父母身邊ㄉ害怕~

十年後~
我退伍ㄌ~
又再一次ㄉ為ㄌ工作要離開家~
但這次ㄉ心情卻是~
我離開ㄌ家誰來陪他們倆老~
這次是捨不得他們倆自己在家~

我是一個不孝順ㄉ小孩~
也許是因為離家太久ㄌ~
跟他們ㄉ溝通不良~
每次跟他們講話都很不耐煩~
常常跟他們大小聲~
久了好像根本沒辦法溝通一樣~
連話都不想說~
常常事後都覺ㄉ很後悔~

這次的離開~
應該要讓他們知道我已經長大ㄌ~
要讓他們放心~
要讓他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ㄉ~

父母ㄉ年紀漸漸大ㄌ~
要好好想想以後父母ㄉ生活~

接下來~
我要告訴自己~
什麼叫做認真過生活~

衝吧~

壽比"南山"軍團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
  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kyo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